是瓦滴老婆薇薇子@Whiskey

“写十四行诗 用你的名字”
“萧逸”

【叶修x你】关于叶神那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介里muka!!!咕咕咕了好长时间,偷偷溜回来嫖一下我家叶不修,感觉ooc还是挺严重的,不介意的话就这么看吧w文章里的那些玩意来自我上课无聊时的脑洞,不是出自虫爹笔下!!






  • 欢迎叶夫人来到我们的荣耀赛后访谈━(*`∀´*)ノ!关于我们的叶神,想问问身为叶夫人的您有什么想说关于我们不知道的叶神的那些事情吗?

  • 蟹蟹♪(・ω・)ノ既然都被这么问到了,那我就稍微说说吧!!

虽然说我家叶叶平常看起来挺正常的...好吧其实也不正常。

叶修他平常在兴欣网吧,刷boss的时候喜欢叼根烟,话说你们是不是认为这挺正常的?错了错了!!!他是谁?叶不修啊!以前没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在想万一他刷boss的时候旁边有蚊子怎么办,直到后来我就亲眼见到了...嗯...有一次他带队打得正起劲的时候旁边有一只蚊子,本来我想帮他拍死来着,结果人家俊手一挥,直接用烟头把蚊子按烟灰缸里面了...是的你没听错...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没忍住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嗝~

还有啊就是,我嘛作为一个爱作死的姑娘,时不时地看点什么叶黄啊叶王啊叶方啊叶乐啊什么的...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看的全是超级无敌巨无霸香的肉文呢哈哈哈!!不过有一次我看同人被他看到了,结果叶不修很淡定的来了一句“媳妇儿我记得你不是喜欢all叶来着吗?”我喜欢all叶是假的!叶all才是我的真爱!!不过自从那次被他发现我看车之后,整个兴欣看我的眼神都变得怪异了起来,方锐更是直接对我说了句“嫂子你要相信我!我和老叶真的不是那种关系!!”那你跟老林就是那种关系咯真的是(`Д´) 

最后我来说说我家叶不修超级超级超级可耐的地方!姐妹们知道吗叶叶有起床气!!每天我跟他的作息时间是不一样的,所以每天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我就得跟他这么说:“叶不修小朋友能起床了吗?再不起床老板娘就要扣你工资了!”每次他都会说:“媳妇儿别闹,哥再睡会儿就起。”那个懒萌的声音真的!!我的天酥炸了!!!

咳咳咳我失态了,反正我家叶神很可爱,非常可爱就是了,还有...我感觉我再说下去叶叶就要生气了哈哈哈哈嗝,不过他只会说“生气一定要表明在脸上吗”,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我不说了。




评论(6)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扒煲仔饭 | Powered by LOFTER